最受歡迎的5種婚禮進場方式

還在二進發小禮物、把紅毯搶成陰屍路?還在搭攬車玩機關、把婚禮辦成婚宴會館設備展?

身為婚禮創意點子王的Pink Wedding品悅婚禮,為新人安排最適合的進場方式,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讓您一登場就是焦點!!

 

排行5:才藝表演進場

遇上好有才的新郎新娘,唱歌進場、跳舞進場、樂器演奏、特別演出,有時還會揪上伴郎伴娘或是其它親友一起參與,也有新人會為此專程上課或拜師學藝。婚禮前認真排練,只為了在婚禮上讓全場驚豔、讓婚禮更加精采。

 

品悅好作品:春雄&琬琳的歡樂啾咪舞團

 

排行4:Cosplay婚禮進場

新人另外租借或製作特別主題的裝扮,來加深賓客的婚禮印象。Cosplay成動漫人物、換上不同年代穿越時空、或是巧扮最愛的卡通人物或電影人物成為全場爭相合照的焦點。

品悅好作品: 啓瑞&柔蓁攜手穿越古今的婚禮

 

排行3:特殊道具進場

擔心大家在紅毯搶禮物而混亂推擠?那就把禮物送到賓客面前吧!春酒尾牙最夯的吐鈔鎗、小時候用色紙折成的紙飛機,品悅婚禮企劃通通幫您準備。這回請賓客留在你的座位顧好您的酒水飲料,因為禮物(或禮物憑證)要從天上掉下來啦啦啦啦啦啦~

 

品悅好作品:東俊&菁華的瘋狂吐鈔鎗 

 

排行2:夾道歡迎進場

難得親友齊聚的婚宴,新郎新娘肯定無法一一致意,於是由號召力強大的專業婚禮主持人為您呼朋引伴,夾道歡迎你&妳進場的可以是Give me five、可以是敲敲杯、可以自拍拍不停,肯定讓好想好想靠近新人的親友們大有機會哩~

 

品悅好評連結:宇陞&資敏的幸福敲敲杯

 

排行1:賓主互動進場

如果您的婚禮有一位很會帶動的婚禮主持人,那就把整個宴會廳變成滿滿的互動大平台,新郎新娘和主持人在婚禮上一起「桌邊服務」,分區進行有獎徵答或隨機小訪問,讓走入人群的男女主角更親近大家、也讓大家更熟悉男女主角,以達賓主盡歡的效果。

 

品悅好作品:志杰&心怡婚禮益智王請舉手

 

以上是我們在累積了超過千場婚禮的經驗分享,也讓婚禮進場安排摸不著頭緒的您有些參考。關於客製化婚禮,我們當然還有更多想法可以為新人企劃,小小預算、大大難忘,歡迎找我們一起找出您的婚禮亮點。